嗯,今天我們又聚會了。


雖然只有少少的7個人,但也是一次很有趣的聚會@ˇ@


約好在松野等,我到那邊的時候看到陳阿生 他在跟豆龍還有綺綺打牌。


在旁邊看了一把之後就變成我下去玩了 囧。


嗯~手氣不錯,連三把沒發到牌 都是卡中間的 哈哈=ˇ=


之後發了兩次牌,只贏過一次。= 3=


玩著玩著潘阿浦也來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潘阿浦跟陳阿生都是被豆龍臨時挖來的=口=


在那邊打屁邊玩牌,等藝茹跟黃家惠來@@


大約6:2X分的時候她們來了,商討一下後還是進去松野吃。


第二次來松野,跟第一次來的人數差很多=口=


然後就開始邊吃邊抬槓,看豆龍跟阿潘打嘴炮 整個就很好笑XD


吃了一個半小時,他們好像說要去五角吃冰。但是我想先回家了,頭有點痛- -


大致上是這樣 哈哈 我知道不精彩 別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