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閒。

上課無聊就玩玩手機,閒著閒著點到相簿去。

從換手機那天起拍的照片到現在我半張都沒有刪除,不知道為什麼 一點都不想刪...

看著照片,回憶一幕幕浮現。似乎,捨棄的也找回了。

原來,這就是人生。

人。不可能永遠都是那些人,最後一定會分開 只是時間的早晚。

而我,似乎提早了!?

呵呵,也許吧。別人容不下我,我何必要跟著別人當跟屁蟲巴著不放呢?

雖然,我早就知道過去已不可能再重來。拘泥於過去,要如何活出未來?

最近在看一篇很kuso的小說,裡面提到的很多東西跟大部分人都很相關 某種意義上很實用。

至於是什麼小說,請自己上巴哈查詢吧。

在這就不多說廢言了,以免傷了路人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