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有麻煩的體育課,聽說要1對1PK8分鐘不停錶還對象不可重複。

這就算了,贏了有加分這很正常 輸了要扣分 這三小!?

這學期才選這門課的不就很雖小? 這老師真的有夠機車= =

阿阿阿阿阿阿~我一點都不想跟人PK 說白了跟我打就是在賺學期分數- -

我只有被扣分的份Q口Q 不打又會被直接當作曠課 唉= = 真無奈 囧

然後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大家要記得穿暖一點阿 哈哈XD

越來越討厭禮拜二了0.0 真是又討厭又麻煩的一天QQ

今天早上的行銷學在看電影,看007量子危機。

說實在的,我一點也感覺不出哪裡有描繪出量子危機 只有內容有提到- -

就這樣草草講幾句話就帶過了,不過唯一可以慶幸的就是龐德比較像人了。

不在像之前一樣盡是主角威能跟神一樣都不會被打到,可喜可賀(啥)。

阿阿阿阿阿~我不要上體育課(自我催眠中0.0~~

噢~某傻蛋感冒發燒了 真是的0.0

聽人家說笨蛋不是不會生病嗎@ˇ@?

難道她是例外!? 謎:有機率(被巴

我好像也還沒生病...我是笨蛋!?(大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