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起床去學校,我以為外面只有出一點小太陽。

一出去,挖靠...還真是熱的不像話=.=|||

到學校停好車瞬間熱起來,我就趕快把外套脫掉 不然會熱死0.0

走到H棟,看到電梯有人搭 我就走樓梯上去0.0

從1f走到6f還真不是普通的要命,好加在我還挺喜歡爬樓梯的?(啥)

上課下載msn8.0,結果死都不給我登 我跑去下載9.0的看給不給登。

結果一樣不給登,最後的辦法就是只能上web版的msn了。

嗯~web版的可以登,為什麼正式版的就不能登?(翻桌)

算了,可以登就好 懶得計較那麼多- 3-

不過說實在話web版的msn真的不太好用,很容易斷線 別人回話也沒有提示0.0

果然還是正式版的msn比較好用(拇指),學校廣播越變越濫了 切了畫面跟不上速度 好好笑xd

然後就咻~的又到下課時間了,閃回家 哈哈xd

大概6點多我爸回來,然後就開始弄電腦。

網路弄好了,可是沒多久電腦又出問題 而且整個死當0.0

要重灌也不給讀,所以我跟我爸協商後決定要用我之前那台xd

明天下午要幫我爸弄好,電腦拆拆裝裝是興趣 不是專業=ˇ=

反正只是文書上網的話我之前那台是很ok的,真是大囧阿。

聽說禮拜五有個傻蛋要去看五月天,嗯 就只是聽說xd(被巴)。

千萬不可以咬我=ˇ= 因為我沒有說妳壞話?(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