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資料庫越來越慘,還參雜著PHP。

簡直是要我的命,我沒學過HTML 所以上PHP感覺格外痛苦。

禮拜二才是主攻PHP,看到那些語法頭都大了 囧。

至於禮拜三的LINUX作業系統的課,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學的不好不壞,哈哈哈。

禮拜四的資訊安全,曠了兩個禮拜。

上個禮拜去上課,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而且重點是他前三個禮拜給我借去點名的筆也沒還我,我囧。

禮拜五的統計學,看到課本裡面一堆數學公式就頭大。

天阿,這學期難道有機率被1/2嗎 我不要~~~

呼呼,希望這個禮拜也可以安全度過。



司,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