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慘烈的一天:(

早上沒吃早餐就上體育課,打一節課就沒繼續打了。

看別班的考罰球,我很慶幸上禮拜賽到5球所以不用補考 嘿嘿。

就這樣,第二節就無聊過去了 囧。

我們老師說下禮拜要正常上課,要考什麼爬樓梯?我不知道這是啥=口=

中文閱讀與表達,看起來好像很有文學素養的課 其實這還是國文 換個名字而已:(

這兩節課在跟周公打架,第一節課周公慘敗。第二節課平手,因為我還是有瞇了一下:)

中午一樣跑去餐廳吃麵,不知道要吃啥=口=

然後時間就咻咻咻~過去了,我走到教室看到沒人 黑板上寫著幾個字:到I601上課 整個有囧到。

我傻傻的走樓梯到6樓,因為這棟的教室我不太清楚0.0

到6樓,看到安全門上貼著一張紙寫:要進圖書館請由4樓進入=口=

我就走回4樓進圖書館,把東西放好跟著好像看過的同學(?)去6樓 我也不知道 管他的- -

討厭的圖書館,我有小小迷路了一下 囧

所幸還是平安抵達(?),進去點名 我報告沒有印(死 所以期中應該是0分了 囧

之後好像要放電影,那時候的我因為場地關係 周公慘敗 我沒辦法睡只好撐著0.0

片名:蝴蝶效應 ,看了一下 還不錯 只是時間不夠沒有看完:(

影片中敘述一個小男生從7歲開始會暫失記憶,所以畫面用跳的有時候我都被嚇到:(

有興趣請自己上網搜尋內容,在此不多作敘述:)

14:34 老師走進來說下課,天阿 提早下課我要遊蕩一段時間耶:(

我7.8節還有軍訓課要上,老師你不要玩我好不好:(

下樓,要往上課地點的時候遇到沛姝、姵妏跟昱彣在紅磚道椅子那邊0.0

走過去簡略打個招呼就去上課了,8樓 真是要命的樓層=口=

時間太多的時候我就會走樓梯上去,運動運動也不錯 我個人只有很懶的時候才坐電梯:)

到8樓看到有人在等了,不知道教室有沒有人 我開個小縫就聽到聲音 趕緊關門 不然會很糗 囧

這兩節課我被周公慘電,所以一直是打瞌睡狀態:(

上完之後,咻~~~~~回家啦 哈哈:)

今天一回到家電腦又當機了,最近電腦常常當機ˊ口ˋ

是不是中毒了呢!? 改天來掃看看ˊˋ

我好久沒打這麼長篇大論的日記了耶:) 真是奇蹟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