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說到星期三會想到啥?

答案就是阿嵐,哈哈 今天是阿嵐的課 囧

聽說今天要作期中作業,整個就是很囧。

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學校,今天也稍微遲到了0.0

到教室後坐下,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明白到底要作啥(死

詢問了一下,要作電影的網頁0.0

之後因為電腦網路的問題,原本個人做個人變成可以2人一組。

經由阿嵐內政指示過的還可以3人一組,之後我還是自己作好了。

但是完全沒頭緒,阿嵐此時又說:不限主題!! 好個不限主題阿 囧

經過2個多小時跟DREAMWAEVER的PK終於結束了,差點被KO=口=

阿嵐老師 甘溫蛤:)

中午回家開了一下CG閒晃,聽說一點十分左右出現了一個壞小孩!?(看到請不要巴我=ˇ= CG是啥?自己去找 別問我= =

然後又開始閒聊 哈哈哈,到了兩點附近就跑去睡午覺了0.0

結果,嗯哼 醒來的時候一片漆黑 看了一下手機 帥!17:57 我真會睡 囧

看來今天晚上又不好睡了,天阿~~~~~~~~別人笑...(還沒唸完就被打趴了-0-

以上,是閒人的一天(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