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真是夠冷的=口=

穿好衣服弄一下電腦就出門了,原來外面更冷阿 囧

奇怪,去年明明就沒這麼冷- 3-

還是說我老了!?所以又會怕冷了 囧

體育課,很OK=ˇ= 至少我沒有MISS太多球XD

中文閱讀與表達?悲慘的開頭0.0

看第一面,帥 我不認識孔子 我哪知道他認為的不仁者要怎麼寫0.0

看第二面,跟上次的題目是同樣的方式 只好開始瞎掰=口=

嗯嗯嗯,掰到3/5 我掰不下去了(死

第一面就變白的了,交了卷快速逃回家XD

回到家就批哩啪啦(以下省略)~~3點了0.0

到學校,我遲到了。到8樓小階梯教室,拿試卷。

一看到試卷我有想直接交卷的念頭,因為我不會(死)

掙扎了大概20分鐘還是想不到東西掰,就乾脆交卷了 囧

騎車回家~~~~拉拉拉~~~~騎到某條路上車子突然熄火!!囧

發動不可!? 持續發動10分鐘後終於有反應了,趕快驅車回家 囧

好不容易快到家,又給我熄火了 囧

這次發動比較快 一分鐘左右就發起來了 趕快殺回家 好可怕=口=

今天很冷就算了,車子竟然還這樣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