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月19號凌晨12點41分,我還沒睡覺-.-

我好像快一個禮拜沒更新了吧 噗噗XD

昨天,也就是禮拜二(其實剛過不到1小時XD)我上課就一直想事情0.0

然後想到了錢的事,對 就是錢 絕對沒有看錯-ˇ-

想起之前有人跟我借$$但是至今未還,我在想要不要去跟他要回來-.-...

想想,算了。他真的有心要還我不用講他也會自動還的 哈哈XD

禮拜二滿堂果然很折磨人,都不知道睡掉幾節課了 囧。

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真的要說有就是軍訓課有人抱小狗來上課- -...

教官看到也沒講什麼,我也整個很囧(但是狗狗很可愛XD)。

最近打起來惡靈古堡4,嗯~果然很不一樣- -

聰明的暴民,還會學德州電鋸殺人魔把主角的頭鋸掉 囧。

好耶,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這樣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