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開始氣溫就開始下降,可是溫度也沒1.2月份那麼低 我竟然會冷 囧。

我只是比一般人不怕冷一點點,事實上還是怕冷的0.0

今天早上有阿嵐的課,聽說我又遲到了(被巴)。

結果課上一半就有部分乙班的跑去打漆彈比賽,所以就變成自習了0.0

自習到最後一節,阿嵐說今天不上課 下禮拜再一起上-3-

然後回家,耶~我又跑到快樂龍附近買炒麵吃了-ˇ-

那家的炒麵很好吃,挺喜歡吃的 哈哈哈 肉也很大塊(啥)

吃完午餐玩了一下惡靈古堡4,結果還是猛卡關 囧

卡關的地方不是需要技術也不是說打不死,而是系統判定我按的太慢主角才摔死 囧。

從昨晚到現在摔了不下10次還是過不了 哎= =

ㄘㄟˋ心,繼續玩我的CG 哈哈哈(被巴)

懶得打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