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很冷,騎去學校的路上發現其實還好(死

到教室竟然只有幾個人,我還以為我已經很晚到了 囧

然後陸陸續續都有人來了,然後我就被周公抓走了(死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節課了,時間真快阿~~(被巴

中午吃完麵去書坊看小說,看完的時候也快上課了。

上課,很快的三節課一下子就咻~的過去了。

嗯~~往停車場走去的時候,無來由的煩悶了起來 囧。

回到家之後弄了一下,4點20分左右看到傻傻上線0.0

然後又瞎聊 哈哈(被巴),5點左右我傳訊就沒回我了(死

之後就去上班了(驚),都不理我Q口Q

5點30左右去幫我媽拿藥,天氣沒有說會冷死人 但是不穿外套會冷就是了。

拿完回來就悶了,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巴)。

也許,只是錯覺吧 只是我一直認為是 其實根本不是ˊˇˋ

至於是什麼?問天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