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早上體育課跟上禮拜一樣找人1對1,老師喊停的時候剛好平手ˊˇˋ

之後老師說誰先進就誰贏,哈哈哈 然後我又輸了 囧。

第三四節課,我好像趴了1x分鐘XD。

中間有漏掉一些筆記沒抄,真是太糟糕了 囧。

照慣例去餐廳吃完飯後就到書坊看小說,剛好把上次那本看完。

然後就去上課,結果這兩節課一樣在跟周公泡茶(被巴)。

接著是謎樣的軍訓,然後教官說12/30那天她要去台北出差 所以叫我們做報告XD

下課,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擔心沒油騎不到加油站0.0

很驚險的騎到加油站,加完油衝回家~~

晚上的時候傻傻跟我說了她這個月的行程,好滿好滿喔Q口Q

然後她還有考我她哪天要做什麼,幸好我記憶力很好 哈哈(被巴)。

不過這代表著我會很~~~~無聊(眾毆xd)

然後就~嗯 睡覺去(死)。

12/10

阿嵐的課,今天似乎又遲到了=_=|||

結果就這樣放了一節課,疑疑疑 真謎 囧。

第二節開始上課,廣播的畫面終於正常了-  -

這樣子眼睛才不會受傷ˊˇˋ 哈哈

下課準備回家,騎去買午餐~~

不過今天的生意真好,我去的時候外面好多車。

說實在的,這邊要內用比較快=ˇ=

外帶都要等好久ˊ口ˋ 可是我每次都外帶(被巴)

嘿嘿~吃完之後下午沒事做來打bio4(惡靈古堡4)。

里昂已經被判定為非人類了,真是大謎xd

今天終於clear了,打boss的時候還差點被宰掉ˊˇˋ

然後5點多倒垃圾,6點半左右躺在沙發上小憩一下。

結果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9點了 囧

然後被唸了 哈哈哈 之後就跑去洗澡了=ˇ=

嗯哼~然後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0.0

耶~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哈(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