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我朋友叫醒了,然後陪他去晃了一趟機車精品店。

結果沒有看到他要的東西,我們就跑去網咖了XD

原本還有排要去建國路的行程,但是因為時間不夠就打掉了= 3=

跟他玩戰慄時空廝殺,整個就很過癮阿這樣=ˇ=

玩4個小時之後就走了,我們到1樓去打電動。

我看他玩格鬥天王XI跟2002,XI意外被電腦宰掉。

2002被路人K掉,他整個遜掉了阿XD

然後跑去打拳擊機,我整個虛很大。

第一拳117,這什麼鬼數字阿 囧。

第二拳209,這...真是太欺負人了= 3=

第三拳347,原來我才這樣阿 =_=|||

打完之後看一下時間,嗯嗯~3點整 準備殺回我家燒光碟。

我要燒戰國無雙2給我朋友,他最近想重玩 哈哈XD

然後我弄一弄就開始打惡靈古堡4了,繼續昨天沒破完的= 3=

玩到7點半出門吃晚餐,吃完回家~哈哈哈=ˇ=

然後又繼續破,打到9點多的時候又爆機了!(歡呼~

之後試玩看看pro模式,結果一開始的小村民砍我一下就去一半了@O@|||

整個變很脆,不過第二套特殊服裝還真是帥阿 黑道大哥!

決定改天再來破,先來弄別的東西=ˇ=

嗯~突然無聊了起來,傻傻又不在家 好孤單喔- 3-

她明天晚上才會回來,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對不起,我忘記吃藥了

要有耐心 哈哈,她明天晚上就回來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