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我朋友電話吵醒,然後他問了一些之後就掛掉。

我繼續去睡我的覺,9點多的時候我媽叫我起床幫她整理。

結果我繼續賴床(死),然後到了11點多被叫醒。

我媽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然後我幫忙擦一個小桌子。

大概1點多的時候新的沙發送來了,然後舊的沙發就被搬走了@O@

把舊的沙發清走後才發現,原來之前那組沙發真的好大。

換另一組沙發之後,客廳明顯多出很多空間- 3-

下午也沒什麼特別的事,6點多就跑去洗澡了@O@

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到了10點那邊傻傻終於回到家上MSN了@口@

瞎聊一下子她就突然忙起來了,所以我就被忽略了

然後心情就不好了 臭傻傻><

我要咬妳>口< 覺悟吧(疑?)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