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今天是我們高中班導生日,聽說這次會來的人不少=ˇ=

下午上完課回家弄個東西,大概5點45出發去學校。

5點55左右就到學校了,真是近阿 哈哈XD

然後我一開始很好笑,走進去也不是 不走進去也不是 真囧。

沒多久看到鄭智鴻來了,他好像也有認出我的樣(死)。

從畢業到現在第一次見面,真是太謎了@O@

打電話給豬頭,結果那小子竟然沒來。

之後我就走到校門右邊的人行道,看到麥阿、蕭晴、饅頭還有鄭智鴻0.0

我走過去晃了一下,麥阿說我是不是想不開換髮型哈哈XD

在那邊站了快10分鐘的時候看到優佩蕾、施施、聰哥、鄭志峰還有黃家惠拿著飲料要走進去。

然後我就跟過去啦 哈哈(被巴),不過聰哥真的瘦好多喔 囧。

六師弟不見了,還我六師弟阿~~~(被巴)

到玄關之後在那邊停了一下,沒多久豆豆跟潘阿浦還有綺綺就來了@O@

然後就一夥人在玄關抬槓,大概10分鐘之後我們就坐電梯上樓。

一出電梯就看到藝茹,她跟我們講說在左邊那邊第一間教室。

走到教室之後,看到老師還有消失很久的雪怪還有蘇筱媛。

進去之後就開始抬槓了,雖然我都沒講什麼話就是了0.0

不過今天來的人真的不少,也有看到好久都沒看到的人=ˇ=

教室桌上放著六塊大披薩,之後大概過了15分鐘之後開始催在外面等人的那群。

他們來了之後就開始聊了,然後我吃了5塊披薩就不想吃了 膩- -

不過很好吃是真的 哈哈,之後我們就開始拍照了@O@

還有拍大合照耶,感覺很久沒有這樣子了=ˇ=

然後豆豆跟阿潘都在努力的找室友,因為阿潘他朋友要搬出去了。

如果不再找一個的話房租會變很貴,經由我在旁邊聽完推論出的結果是這樣XD

阿潘還說如果有女的要來住,他就要從25樓跳下去 然後還叫豆豆記得先幫他買保險 整個都快笑翻了XD

從6點~8點,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卻很充足=ˇ=

很快樂,至少 這是只有他們才能帶給我的快樂。

希望阿,每年都多聚幾次 然後都像這樣的大陣仗 一定會很happy的@ˇ@

回家之後,有點累 然後洗澡 洗完之後就東弄弄西弄弄的。

然後笨傻傻還在咳>< 傻耶Q口Q

12/16

哈哈哈哈,今天早上我睡到快8點才醒。

已經遲到了,到學校之後停好車往籃球場走去。

把包包放好之後稍微練投了一下,發現都沒有手感(死)。

第二節課之後,就跟另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對打。

聽說,我好像又輸了。而且跟上禮拜一樣的輸法 囧。

第三節上課我很認真聽課也有抄筆記,但是第四節我就被周公抓走了。

下課後就走去餐廳吃午餐,今天的午餐是:麵羹。

趴拉趴拉吃完後就照慣例去書坊看書,選一本厚一點的人之初來看。

這本我看過了,但是我已經忘記劇情了。

就看看看,咻~的一轉眼時間又過去了@口@

準備走去上課,老師剛好在點名=0=

老師點完名沒多久之後我就被周公抓走了,這一抓就是兩節課(死)。

老師提早10分鐘下課,離下節上課還有20分鐘。

我就走去書坊繼續看人之初這本書,看一看2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0.0

就準備去小階梯教室上軍訓了,到那邊還沒看到教官。

教官來了之後跟我們說今天有好康的,就有人說是海角七號嗎 教官就說那也太好康了。

結果教官讓我們看一部影片,片名為:驚爆十三天。

我只有聽過,完全不知道這是在做什麼的。

電腦不合作,弄了一節課才弄好。

看了一節課,教官點完名就說剩的部分下禮拜繼續看。

然後就準備放學回家啦~~

聽說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所以阿~~~就打到這邊就好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