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阿 囧

騎車去學校的路上,我還把手縮在外套裡 哈哈XD

大概騎到一半的時候有比較適應了,不過還是很冷0.0

到學校停好車,往籃球場走去。

然後就開始練投,看會不會有人找我1對1 0.0

第一節課快結束的時候有人找我1對1,然後等原本那兩個打完就換我打 囧。

說真的,這種1對1娛樂性質大於比賽性質0.0

防守都很鬆,進攻就是看個人了@O@

打到最後我還是輸了,4個禮拜打4場都輸 囧。

話說我這一天有東西打的好像只有體育課,其他課都沒啥好打的(死)。

軍訓課一樣在看上禮拜沒看完的部分,這次有弄比較快。

不像上禮拜弄了一節課才弄好,看看看~結果軍訓都快完了片子還沒結束 真囧。

騎回家就比較沒那麼冷了,不過油表告訴我明天一定要加油 不然會很慘=_=|||

明天是阿嵐的課耶,不知道要做什麼(死)。

聽說阿,今天早上有地震耶 而且還不小

而且地震的時候我好像還在睡覺? 我完全沒感覺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