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快樂,來自於朋友?家人?還是同學?更或者,是喜歡的人?有沒有還不知道呢..哈

我摸不著頭緒,一旦被染上各種不同的顏色後 想回到最初的單一顏色是很難的...

然而,我卻想回到只有單一顏色的自己。至少不用這麼累...

有些關係的存在是很微妙的,不容許任何一方破壞。

一旦破壞了,平衡的天平將不再平衡。

我想維持這個天平,卻又不甘忍受現況。

破壞了,或許有兩種結果。也可以說只有一種結果,答案很明顯 不是嗎?

所以,我只好盡力維持。希望我有辦法維持很久...

如果不行,就代表 期限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