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來由的在思考一件事,如果人生過的很無趣 那有什麼東西能夠去在意?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從下課之後就一直在想,最近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也很無趣。

找不到當初那種感覺,一直在想到底要做些什麼才能提的起勁。

這時候如果跟認識比較久的那幾個死小孩講,他們一定只會丟一堆有建設性卻沒幫助的回答 唉= =

玩遊戲的這份心情,是不是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失去了熱忱。

我不曉得,因為還是有很多中年人在玩遊戲。

所以我也不能很斷定的說些什麼,只能說 也許吧。

我在想,就算有女朋友 會改變現況嗎? 答案是:不會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這麼苦悶的人生真不是人過的,我想要快樂一點的人生阿 囧。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