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意不在意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別了。

事實都已經是這樣了,我還妄想改變什麼?

只好告訴自己,看開點。

但是真的能看的開嗎? 看的開才有鬼。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就算真的在意又能怎樣?

不能怎樣。這是我給它下的結論。

只好,使用那尚未練好的無視技能。

無視我不想看到的部分,正視我想看的部分。

最近都沒什麼心情玩遊戲,玩一下就關。

逛網頁也只能毫無目的的亂逛,看到什麼有趣的就點一下這樣。

最近我對遊戲越來越疲倦了,最後下了一個總結。

線上遊戲沒有全破的那一天。

除了娛樂性質的線上遊戲,其餘的都跟打怪練功脫不了關係。

都玩到累了,我老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