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01/26

今天要出發去桃園,不知道為什麼早早就起床了。

然後弄一弄,吃個早餐弄一下電腦等時間到。

約11點我們出發去我奶奶家等,因為我奶奶家就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在那邊等就可以了,等到12點35左右我們就動身去火車站等火車。

這次坐自強號,已經一年沒有回去了。

去年因為那時外公剛去世所以就沒有回去。

今天是我媽說我外婆想看孫子,所以我跟我哥都跟著上去。

上火車之後沒多久就睡著了,大概5點那邊到中壢。

我媽就打電話給我姨丈叫他來載我們。

我們等了約半個小時,然後我姨丈就到了。

上了車出發去阿姨家,到阿姨家之後把行李擺好就跑去樓上找表姊。

晚上則是吃火鍋,我沒有吃很多 哈哈。

然後就上樓去打ps2,因為我阿姨家的熱水器是用太陽能發電的。

不早一點洗會沒熱水,到8點多我就去洗澡。

洗完之後繼續玩,玩到快11點的時候就準備去睡覺了。

初二 01/27

今天睡到早上10點半醒,盥洗後上樓晃一下。

沒多久就準備出發去外婆家,到了外婆家之後發生很瞎的事。

外婆把門鎖起來不給我們進去,我們一行人吃了好大的一口閉門羹。

不得已只好折回阿姨家吃飯,中午還是吃火鍋。

下午就上樓玩玩電腦打打ps2,之後晚上是我表姊弄晚餐給我們吃。

吃完後我表姊跟她男朋友去買煙火,等他們回來後桌上收拾乾淨便開始放煙火。

他們買了不少煙火,沖天砲、響尾蛇砲、還有蝴蝶砲跟仙女棒。

然後我哥白目就拿霹靂砲嚇我阿姨家養的那隻狗狗,整個很想給他巴下去。

放到最後還有放那種一次很多發的煙火。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品質太濫,30發不到15秒就全部放完。

我們整個就很傻眼,之後拿出另外一個56發的來放。

這個也很扯,不到25秒就放完了。

有黑心到,難怪我表姊說那個賣很便宜。

放完後我們就去洗澡,之後上樓打ps2打到11點半去睡覺。

初三 01/28

今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一起床發現我媽跟我阿姨都出去了。

家裡就剩我們這幾個小孩(疑?),然後我哥就問我要不要吃麵。

我說好,然後他就出門去買了。

等他買回來之後就下樓去吃麵,那碗麵有貴到。

一碗要95NT,真是太搶錢了 囧。

吃完後我們上樓打ps2,然後沒多久就跟著我哥看七龍珠。

因為我們玩ps2都在打七龍珠,之後乾脆就看人家載好的。

就這樣一直看到5點,姨丈上來說6點我們要過去我小阿姨家吃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姨丈跟著我們一起看七龍珠看到6點。

弄一弄之後就準備出發去小阿姨家。

到了小阿姨家之後看到我小阿姨那兩隻調皮鬼。

因為我小阿姨跟我媽歲數差距有點大,所以我小阿姨的兒子跟女兒都小我很多。

但是還是要叫我哥哥,女的差我13歲左右吧。

男的我不知道他幾歲,我只知道他很皮。

在我小阿姨家吃完飯後就回我三阿姨家洗澡。

洗完之後我們繼續看七龍珠看到11點多,然後上一下msn聊一下就去睡覺了。

初四 01/29

今天比較早起,睡到10點吧。

然後上樓打ps2,中午我哥跟我表妹去買吃的。

結果還是買昨天那個一碗95的,不過今天是買飯。

吃一吃之後上樓打ps2玩另一款不同的七龍珠,我們整個玩到笑翻。

晚一點我就玩了一下csonline的殭屍模式,玩著玩著就上癮了。

之後下去吃飯,今天晚上一樣是吃火鍋。

吃完後我繼續上樓打拼,玩到9點那邊就給我哥玩。

11點半的時候我就上MSN,聊到快1點我就關電腦去睡覺了。

初五 01/30

我們預計是今天要回高雄,所以我爸跟我姊開夜車上來。

8點那邊就被我姊吵醒了,起床把行李都整理了一下。

到了中午吃飯,吃一吃我就上樓打ps2。

我媽跟我阿姨他們要去拜拜,所以我跟我哥就去樓上打ps2等他們回來。

我玩頭文字d,一開始還不順手。

玩了大概1個小時左右就順手了,不過當中有些關卡還是卡很大。

玩到3點我就丟給我哥玩,我就上msn。

聊到4點原本想說要再接再厲過卡關的那邊,結果我外甥女上來叫我們說要走了。

然後就出發準備載我哥去汐止他的租屋,到了汐止那邊停好車上樓,

我爸就在我哥房間睡覺,晚餐我跟我哥還有我姊去買。

買回來之後吃一吃我爸繼續去睡覺,到了10點半之後我爸醒了。

弄一弄,快12點的時候我們才準備要開車回高雄。

上高速公路後一路上都沒啥車,整個超順暢的。

然後就睡覺,到休息站之後停了20分鐘。

我跟我姊去買貢丸湯,一碗小小的要價40圓真是天價。

喝一喝之後暖多了,然後就準備繼續走。

沒多久後我又睡著了,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家了。

看一看手錶,凌晨4點18分。

從台北汐止>高雄只要4個小時,未免也太快了一點(汗)。

回到家把行李擺好,打開電腦看一下。

然後因為太累就直接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