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好壞參半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都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至少我沒有出什麼大問題(汗),但我認識的一些人我就不敢說了(死)。

喔~有一件可以值得高興的事,就是我在cg裡面遇到傻傻 不對 是撿到傻傻=ˇ=(被巴

跨年當天還要跟朋友去吃東西,不過不知道訂不訂的到位就是了(死)。

昨天晚上吃東西又發生糗事,拿錢要付帳的時候把10摳誤認為50摳(死)。

視線不好,不能怪我 我也是無心的ˊˇˋ

原本有打算買麵包吃,但是想說不能再亂花摳摳就沒買了@口@

過年有打算買一台PSP(死),純粹打發時間用的 哈哈XD

不過這只是打算,會不會買還不知道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