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已經開始倒數了@o@

就快要2009了,哈哈哈 新年新希望!!

聽說今年跨年夜也會很冷,雖然我並沒有打算在外面跨年就是了- -

不過還是會去走走,看到時候怎樣再決定嚕@o@

準備來去睡~大家晚安嚕@ˇ@

明天有什麼新的再來補充 哈哈!

(補)

今天早上直接睡到中午,天阿 這種天氣也太好睡了 真對不起阿嵐 囧。

然後我朋友來找我,我們就出去吃午餐~下午沒事做就跑去網咖玩魔獸回味一下。

玩到5點左右就到樓下打打電動,打完電動之後差不多5.30。

回我家之後就開始等我朋友回到家,大概6.30左右他終於上msn了。

然後就討論了一下,決定到千葉去賭賭運氣 哈哈XD

我們7點30左右出發先去加油,再一路騎到千葉去。

到千葉之後看到外面一票人都傻了,不過我們還是停好車去看看。

拿了一下號碼牌,56號。

感覺要等很久的樣子,就等等等~還一直討論說如果等太久要轉戰哪邊吃XD

結果等了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真是太LUCKY了 哈哈XD

到位後發現旁邊有一個3歲大左右的小妹妹,還挺可愛的 哈哈。

我就跟她打招呼,先聲明 我絕對不是怪叔叔=ˇ=

放好外套之後就開始夾菜、弄醬料、拿飲料、跟弄一些吃的填填肚子。

等弄得差不多之後,我就打開開關讓湯保溫=ˇ=

結果我朋友的好像接觸不良,我在那邊一直按都沒有用。

請服務生來看一下,結果他按個幾下就好了 我跟我朋友就囧到。

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經過了一個小時半之後我們三個人都吃飽了。

剩另外一個還在吃,他還越吃越起勁0.0

然後太閒就開始玩闇鍋,請不要問我闇鍋是什麼 我不想教壞大家=ˇ=

吃的途中旁邊那個小妹妹偶爾還會朝我這邊看,然後我轉頭看她她還會轉過頭耶=ˇ=

整個就好可愛這樣,害我有想把她抱回家的衝動(被巴)。

付完帳之後,我們就打算到城市光廊去晃一下。

到那邊之後晃了一下,發現沒什麼 之後我朋友就打電話給他姐問要怎麼從這邊去夢時代。

問了大概之後就是騎到後面圓環往中華五路那個方向騎去就會看到了。

不騎還好,越騎火越大 前面塞很大。

原本有打算要放棄折回的,但是都已經塞那麼久也氣那麼久了 不差這點時間。

就塞塞塞,塞到一個地方之後發現前面不能騎。

我們就左轉往另一個方向騎去,然後紅綠燈等很久才能右轉。

到了一個地方後就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我們就在路邊就停下來了。

因為也有一堆人都停在這邊等著看煙火,我們到那邊的時候還有15分鐘。

等等等,到了最後30秒開始有人倒數。

然後就咻~碰的一聲,煙火就開始放了。

整整188秒的煙火,聽說這188秒的煙火價值3千萬@O@

之後我就傳群組簡訊阿,可是好像怪怪的 沒有發出去><

所以就算了,也沒有打給傻傻跟她說新年快樂:(

回到家也快1點了 就趕快去洗澡@.@

大致上就是這樣,這是補完昨天沒打完的=ˇ=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