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昨天晚上的福,我睡到中午12點30才醒。

醒來之後我爸已經去上班了,還以為說我爸今天又會在家。

然後打開電腦螢幕,看了一下msn。

嗯好,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我朋友敲我。

他要跟我拿暗黑二的遊戲,我就順便去網路硬碟把地圖全開的程式下載回來。

等他到我家的時候要用隨身碟,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電腦一直讀不到隨身碟。

不得已之下只好用燒的,我就把放在燒錄機裡面那片卡位的dvd燒起來。

我的燒錄機有點問題,裡面沒有光碟的話退不出來。

燒好之後看了一下時間是1點30,我們就出門去吃午餐。

吃完之後我把他載回他家,就回家繼續弄我的電腦。

整個下午都不知道要做什麼,玩遊戲覺得很無趣 也沒有什麼動畫或電影可以看。

原本想說跟我朋友借PS2回來玩,但是他一直閒置所以我也沒敲他。

之後就只好一直發呆,傻傻跟她朋友出去也還沒回來:(

到了晚上我把遊戲燒好拿去給我朋友,天阿 想不到外面超冷的 整個超囧。

7點左右真的閒到沒事做我就跑去看電視,看到9點之後又弄了一下電腦。

但是傻傻還沒有回來,不知道她跑哪去玩了:(

洗個澡,結果肚子一直在叫。

趕緊洗好澡去買吃的,買完回來差不多10點。

就開始邊看布袋戲邊吃東西,吃了20分鐘就吃完了。

看完後也11點了,然後太閒就玩起了惡靈古堡2。

玩到12點半也還是沒看到傻傻... :(

今天真是很悶的一天:(

臭傻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