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從昨天開始就在變冷。

今天整個冷到快掛掉,冷到我在家都要穿外套了(死)。

睡到中午起床,從9點開始睡睡醒醒到中午。

然後我朋友說他電腦有問題所以下午要搬過來給我弄,之後我就繼續弄我的東西。

快3點的時候他到我家了,把我主機關一關 線拔一拔裝他的主機。

弄了1個小時左右就弄好了,晚上還約好要去吃東西。

不過要等另一隻今天補課的小鬼回到家,就弄弄弄到了7點就準備出發去吃晚餐。

晚上冷的程度跟跨年那一天有的拼了,也是冷到讓我很想罵髒話 = =

到我朋友家抓他下來,然後就出發去吃飯。

騎了10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把車停好趕快去佔位子。

點好餐之後就很囂張的跑去買飲料,買完到位子上等。

不久之後我們點的都來了,開始吃吃吃。

我今天又吃韓式泡菜了,很好吃但是很辣XD

快吃完的時候還嗆到了,整個讓我囧到。

吃完後我們跑去打拳擊機,我打出來的數字一樣很可悲 唉= =

這個教訓告訴我不要太常打拳擊機,不然會自取其辱=口=|||

晃了一下之後就準備回家,騎回家還是一樣很要命的冷。

回到家之後發現傻傻去喝喜酒還沒回來T^T

只好繼續對著電腦發呆順便找一些電影回來看Q口Q

大概10點10分的時候傻傻回來了=ˇ=

就閒聊,然後去洗澡、洗完又閒聊@O@

傻傻弄報告,我繼續找電影看=ˇ=

1點的時候傻傻就去睡了,然後我還在打網誌XD

打完就要睡了,大家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