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今天是禮拜一,早上要考行銷學。

我睡到9點50才起床,然後急忙騎車去學校考試。

到學校差不多10點15,拿了考卷就到老師指定的位子上。

寫寫寫,差不多寫了15分鐘就寫完了。

交完卷在教室外面逗留了一下,距離班聚的時間還早我就跑去書坊看小說。

看到11點20分的時候想說差不多了,就到停車場去看看。

結果他們的車好像都已經走掉了,這下換我囧到。

我根本不知道班聚的地點在哪,要叫我怎麼去阿=口=

在學校晃了一下又晃到停車場,要走到機車旁的時候剛好遇到剛要去的同學。

他就問我怎麼還沒去,我就跟他講說我不知道路 哈哈。

之後他就帶路帶我過去,真是太感謝他了^o^

而且我從幾個禮拜前就說要拿遊戲給他一直忘記,都快放寒假了我還是一直忘記(死)。

出發去班聚的地點,到那邊之後停好車在外面等了一下。

因為還有人沒來,有人在等所以我就先去找位子。

到二樓坐定位之後就開始等其他人,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點餐之後開始等待,結果等超久的 我點的半個小時後才出現。

吃完之後就到陽台那邊曬太陽,裡面很悶而且有點熱。

在外面坐著曬太陽聽同學說八掛,聽到一些驚人的八掛@O@

聽聽就好,不要到處亂說對身體比較好=ˇ=

大家吃完後老師說要請吃冰,雖然現在會熱但也還沒熱到要吃冰吧。

不過既然是老師請客,就不要客氣啦=ˇ=

我點了牛奶巧克力冰,還挺好吃的=ˇ=

吃完後10分鐘就覺得有點涼涼的,老師走了之後我們也跟著走了。

到一樓的時候看到店長,店長是一隻豬耶=ˇ=

我不是在罵人哦,店長真的是一隻豬(pig)。

看起來好可愛 哈哈,不過當下沒有想說拍照。

不然的話就可以上傳到相簿了=ˇ=

那家冰店我只有兩個結論:

一、義大利麵一點都不好吃。

二、冰跟水果都還挺好吃的。

01/13

今天早上不知道有沒有要考體育,不過我還是給他翹掉了@O@

9點半出門出發去學校,今天還真是有夠冷的0.0

到學校停好車之後就去教室等著考試。

10點20分左右老師才到,然後就開始考試。

嗯~考的地方我剛好都有寫解釋,真是幸運。

然後就開始掰,一面掰滿了 另一面不到一半。

我就交卷,然後騎著車準備衝回家。

原本要直接騎去買午餐吃,騎到半路突然想到我朋友在家。

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他,差不多12點20我們出發去吃午餐。

吃完後回到家是1點左右,我就玩到2點30準備去學校考軍訓。

到學校停好車,往小階梯教室走去。

看到電梯不是往上就是停在很上面,我只好認命點走樓梯。

走到8樓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看到很多選這門課而我卻一個都不認識的同學在外面唸書。

因為小階梯教室的門還沒開,我就走到沒有人的地方把題目拿出來看。

看了大約10分鐘之後老師就來了,進到教室走到我的位子後坐下繼續看。

結果看不到幾分鐘就準備開始考了,我把題目收起來準備寫考卷。

考卷到手後開始寫寫寫,寫了10分鐘之後就寫完了。

但是代課的老師說要20分才能交卷,所以我就忍耐到20分才交卷。

交了卷就衝回家嚕,明天不用上課可以在家睡晚一點。

到了晚上,我就開始看電影 然後傻傻唸書=ˇ=

在我還沒看完的時候傻傻就說她要先下,她說她想要窩到被子裡去看書 這樣比較暖=ˇ=

沒多久之後我玩了一下之前抓來卻興致缺缺的遊戲。

一玩就玩上癮不小心就玩到快2點,趕緊關遊戲來去睡覺。

End~

呼呼,把禮拜一、二的都打完了。

最近寒流來真的好冷,傻傻要穿暖一點哦=ˇ=

不要又感冒了,這樣我會很擔心 災某=ˇ=

不過今天有稍微暖一點,我覺得啦。

聽說又有冷氣團要來了,好險我只剩下明天要去學校。

不然這樣冒著被冷死的危險去學校一點都划不來。

時間不早了,我該睡覺了。

大家辜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