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績出來了,果然我的通識都掛光光(誰叫我太混了)。

但是我其他的都及格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哈,最近一樣是在玩夢龍 等級不知不覺也接近封頂了(目前)。

上個禮拜看到藝術照,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要講什麼= =

這幾天都很晚睡也很晚起,雖然說去年的情況比今年還慘就是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選課的問題,聽說選課的方式挺謎的。

嗯...說真的,我沒啥好打的= =

每天就是睡醒>夢龍>副本>喇低賽>副本>加倍練功>亂晃>下線>睡覺 無限循環= =

等哪天有想到什麼比較奇怪的東西我在來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