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次真的太久沒新增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剛好閒著就來新增吧,最近沒有在玩希望 跑去玩另一款ONLINE了。

廣告似乎打很大,沒錯 就是夢幻龍族傳說 哈哈哈。

對不起,上面是題外話 回正文。

我是被朋友拖去玩的,因為玩希望玩到有點無聊就想說換另一款線上遊戲看看。

玩了之後就玩上癮了,玩第三天還第四天吧。

就開始覺得裡面有很多東西跟之前玩的一款ONLINE的系統很像。

之後某天小弟解支線任務,內容是叫我去打前面副本的小怪。

而小弟到那邊之後,那時候等級算普普 27的鬥士。

就想說那邊有新手就順便帶一下,然後就認識了 哈。

之後我就換玩另一隻影者,練練練到快一轉時。

就一直遇到之前帶的人,他等級已經比我高了。

之後到要轉之前,三不五時就會遇到他。

整個就覺得超奇妙的,然後一段時間後就加入他們公會了。

在他們公會很有趣,當初有加入果然是對的。

時間過了將近三個禮拜,在某次惡魔氣息副本打怪。

得知了一件很難相信卻不得不信的事,就是 芝 竟然結婚且當媽媽了-.-....

而且她還挺年輕的,不過比我大就是了 哈哈哈。

說實在的,要不是她自己講說她有小孩跟粥幫她證明。

我還是不太相信的 哈,因為她看起來一點媽媽的樣子也沒有。

而讓我想PO網誌的另一個重點是,有一個至少快一年沒敲過我的人敲我且跟我聊天 哈。

整個就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重點是我還跟她瞎聊了兩個多小時 哈哈哈。

雖然聊天內容沒有什麼,但最重要的不是聊天內容 而是她敲我這個動作。

到現在我們還創了一個M群,為了我們裡面的工會而創的。

有時候因為維修或什麼事情無法上線就可以用M群聊天,這樣也是挺不錯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可以在M群上喇賽 哈哈。

我想,我還是認真一點更新網誌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