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我作了一個夢。

作夢有什麼稀奇的? 不,我想說的是 我夢到了我早已放下的事。

至於為什麼會夢到,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是早在去年就已經放下了嗎?

或許,內心深處其實還沒放下(?)

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認罷了,但淡了很多是事實。

偶爾仍會去逛她的網誌,看看她過的怎樣。

看完她近期PO的網誌,我做出了一個結論。

她比之前更愛狗了-.-...

我知道這結論很爛,但是我想不出其他更好的結論了=_=|||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雖然她可能早就沒在逛我的網誌了-.-

這篇純心得,沒什麼特別用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