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不經意想起,是否我還沒放棄?"

哈哈哈哈,好久沒來更新XD

我好混喔,今天臨時想到順便來更新一下吧!

近況:嗯,不好不壞。時而準時上課,時而翹課。

禮拜一的RFID到下個禮拜就結束了,真是好快阿...14週-.-

雖然我好像有一半左右都沒去~"~

上個月牽了新車,到現在里程數已達520公里了。

離可以拉尾速的里程數還差了480公里,我要努力!

最近真的有窮到,今天如果沒拿錢我八成連飲料都買不起= =

根據今天英文老師給的消息,下禮拜因為他要去台北開會所以不用上課。

但是要交很瞎的作業,課本習題印成考卷給我們寫。

這本課本的好處就是,所有習題的答案都在最後面 哈哈哈(被巴)。

我想應該不多人知道,我也是之前期中考的時候不小心去翻到的

上上個禮拜五我們去新竹工研院參訪,這是第一次跟班上的人坐遊覽車去參訪。(PS:僅參訪

一開始路上嘻嘻哈哈的,到了9點多就開始睡覺-.-

然後老師說時間夠的話要帶我們去看油桐花,感覺好像很不錯。

到了那邊後就走了一段路,整路都在聞香味聞到呼吸道不舒服 太涼= =

之後就去爬山,爬到約?/?的時候我們有撿到花就折返了。(不知道有多高 所以就用?代替-.-

走回之前那條路,遇到沛姝她們。

一群人就開始閒聊,然後她們幾個就自己跑去逛了。

我跟姵妏她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等時間差不多就回遊覽車那邊。

回遊覽車等了15分鐘左右,老師他們才紛紛回到車上。

中午12點半那邊到新竹,開始等送便當的來。

約過20分鐘便當才送到,大家就開始吃了。

結果已經要到工研院了,好險我在到工研院之前就吃光了-.-

進去工研院參觀後,我以為會在裡面晃很久。

晃了1個小時多的時候就準備回學校了,天氣真的超熱--"

我還以為新竹會冷,害我外套感覺帶假的。

回到車上後就開始睡覺,睡覺時才發現有帶外套是對的。

因為遊覽車的冷氣實在是冷的不像話,害我都縮著- 3-

約6點多就快到高雄了,之後到交流道老師就先下車。

過了10分鐘後回到學校去宿舍後面牽車準備回家,就這樣 不用上課的一天結束了。

感覺我只是在描述頭跟尾,中間都草草帶過。

因為我懶得描述了,就暫時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