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真的很無聊,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好。

我上個禮拜3還輕微食物中毒耶,不過還OK就是了=_=|||

昨天英文期中考提前考,根據我自己寫的答案我猜我應該有60分UP。

如果沒有下禮拜就要去補考了,哈哈哈 我才不要去補考- 3-

今天早上體育課也考試,我遲到了一下下。

之後換我考的時候還偷練了一下,15顆球進11顆 80分。

哈哈 老師你人真好,之後就開始挑了阿 嘖嘖。

體育課上完後接著上我們班導的課,他的課不用考試只要交報告-.-

聽他唸了一下就回位子繼續看漫畫(被毆),中午我又被抓去八方雲集吃鍋貼了。

吃完回學校,到教室就上巴哈隨便逛一些板看人家筆戰XD

下課之後要上很令人頭痛的經濟學,今天要發題庫 感覺有點囧。

之後3節課每節下課我都在打牌XD,手氣不錯沒有輸很多場。

等他檢討考卷的時候才知道GDP跟GNP要怎麼算之類的,真的很瞎。

明天中午聽說還要去吃啥麻辣火鍋,嗯...嗯...嗯...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3-

希望吃完後不會鬧肚子,不然我就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