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距離上一篇日記快一個月了耶XD

我真混(死),沒辦法 玩太大都沒空來新增XD

嗯嗯,這學期的體育課我選了撞球。

發現還不錯玩,所以每個禮拜都很期待體育課 哈哈=ˇ=

英文老師第一節課就教我們複習KK音標,我不會KK音標阿 囧。

應該說我根本就沒學過=_=|||

法學概論,一開始不知道這到底在學啥 問了一下之後才知道是在學法律的- 3-...

禮拜二下午的經濟學,說實在的這個老師很難搞=口=...

禮拜三上資料庫,這個老師麻...算有點難搞 而且還很愛切廣播-.-...

禮拜四下午是通識課,我選的是生活心理學跟營養與保健-.-..

沒什麼特別的,所以也不多作說明=ˇ=

禮拜五早上的是RFID應用,嗯~~~~還OK0.0..

最近又重玩希望了,還拖了我朋友一起回去玩-.-

不過他帳號救不回來,只能開新人物 而我就用之前的帳號繼續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