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ㄟ都 我也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打比較好-.-

從上禮拜五好了,那天我們班有瓣烤肉~O~

早上很自然的睡到10點,可是我9點就有課XD

想說剩兩節乾脆別去,省一點油錢也不錯- 3-

拉拉拉~到下午4.30的時候弄一弄出發去學校。

到學校還沒5點,車棚那邊也沒看到我們班的。

我就跑去書坊看小說,看到5點左右就去車棚看看。

嗯,果然已經在那邊了 就走過去了XD

開始生火,弄弄弄~弄了半個多小時才生好火- 3-

之後就開始烤肉,烤了一下子 發現炭火好像太小了。

就把烤肉架移開再添加木炭進去,然後就開始努力的搧風點火 不對 是搧風生火(毆

原本我在那邊好像是吃+玩的,結果變成我在那邊邊烤邊吃-.-

還吃到半熟的香腸,哈哈哈XD

不過肉片都很不錯吃,可惜的是黑輪我一片都沒啃到- 3-

聽他們說很好吃,真是的 不會留一片給我吃阿-0-

我們到7點半左右就結束了,之後開始在那邊拍照跟聊天。

到8點20才紛紛回家,說真的 我還沒晚上從學校騎回家過-.-

好像也沒啥差,只是前面那條比較寬的路晚上騎感覺很不一樣0.0

整身的烤肉味,回到家衝去洗澡。

洗完後發現手上的烤肉味竟然還在,整個有囧到。

HAPPY DAY 哈哈。

--------挖細分格線--------

接著時間跳到3/26號,也就是昨天。

今天上資料庫的時候,沛姝跟我說今天要去農場-.-

問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吃,我說好 然後上完課就跟著他們去吃。

中午吃麥當勞,會不會吃太好阿-.-..

整個吃一吃快1點,然後出發去農場。

去農場的路上還有小迷路,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了=ˇ=

到那邊後老人說他等等過來,等了快10分鐘老人還沒來我們就先進去了。

走到裡面後看到一大群的小蘿莉跟小正太,想必是來戶外教學的-.-

之後走進去看到他們在釣牛蛙,這這這..真是太嚇唬人了-.-..

我們就開始找植物拍照,一路拍拍拍~拍到一個地方就坐著一下。

往右邊看,看到一群小蘿莉跟小正太好像正要回去集合坐遊覽車的樣子。

從我們面前經過,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不對 是好可愛- 3-

往後面走還有看到豬跟幾隻兔子,挺可愛的 哈哈。

還有猴子跟一群鴿子,走到最後面就只剩類似吃東西的地方。

整個逛完一圈後我們幾個男生就跑去釣牛蛙XD

感覺很好玩哈哈,雖然看起來很噁心就是了-.-

我討厭所有的爬蟲類動物跟昆蟲,看到就是殺無赦(僅限於昆蟲XD

那邊有兩池釣牛蛙的,一池水少 牛蛙跟著沒啥活力 沒有釣的FU。

回到原本那池,那池的整個有活力多了XD

玩一玩看一下時間竟然也兩點多了,趕緊把竿子放回去準備閃人。

今天也是HAPPY DAY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1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